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段沟渠惊现四女尸 美国大西洋城惊曝连环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4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美国媒体22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附近日前惊爆连环凶杀案,当地警方在同一条沟渠中,发现了4具年轻女性的尸体,她们互相隔着数十米的距离,全都脸部朝下、头向东方地躺在水中。

  案件

  一段沟渠惊现4女尸

  据报道,11月20日下午3点,两名女性在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郊外的金钥匙汽车旅馆后面散步时,突然在一条沟渠中发现了一具女性的尸体。当警方赶到现场后,竟在100多米长的沟渠范围内,一共找到了4具年轻白人女性的尸体!

  据悉,4名受害女子全都没穿袜子和鞋子,其中3人拥有一头金发,另一人则染过了头发,4具尸体互相隔着20多米到40多米的距离,她们全都脸部朝下躺在几厘米高的水中,她们的脑袋全都朝着东方大西洋城娱乐场高楼大厦所在的方向,不知是巧合,还是杀手故意这样摆放。

  调查

  至少一人是被勒杀

  据大西洋县司法检举人杰弗里·布利兹称,警方已对3具尸体进行了尸检,并通过指纹和照片确认其中一名受害女子名叫基姆·拉福,现年35岁的她是在几天前被人勒杀的。

  验尸官称,第二名20多岁的受害者死于“不明原因的窒息”,她的后背刻有蝴蝶文身,穿着蓝色牛仔裤和红色T恤衫,在大约一周前死亡。

  第三名受害者年龄30多岁,根据尸体腐烂程度判断,已被弃尸沟渠至少两周时间。第四名受害者穿着迷你裙和网格上衣,年龄在20岁左右。

  目前惟一被证实身份的受害者基姆·拉福来自纽约市,据基姆的父亲罗伯特称,他的女儿是个“可爱的孩子”,很早就结了婚,并且生有两名儿女。今年9月,基姆来到大西洋城,从事起了色情行业。

  尽管4名受害者全都衣着暴露,并且一具尸体旁还发现了避孕套,但大西洋县司法检举人布利兹拒绝评论4名受害者是否全都是妓女。

  疑问

  为何头部朝向东方

  大西洋县司法检举人布利兹拒绝透露4名受害者是否在其他地方被害,然后被抛尸到沟渠。尽管有消息来源称,警方相信4名受害者可能都是被同一个专找年轻妓女下手的“连环杀手”杀害的,但司法检举人布利兹却拒绝对此进行评论。布利兹承认,4具尸体腐烂程度不同,这显示4名受害者是在不同时间被抛弃到沟渠中的。

  布利兹强调称,4名受害者的头部都朝着东方,他说:“目前尚不清楚这是一个巧合,还是有某种特殊含义在内。”

  此事在美国引起了巨大的震惊。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案,一边确认所有受害者的身份,一边寻找“杀手”留下的潜在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