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特工不敌阿根廷小偷 布什女儿芭芭拉钱包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与阿根廷媒体报道,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的女儿芭芭拉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饭店用餐时身上钱包被盗,当时负责保护她的美国特工居然没能发现小偷偷走“第一女儿”(题图)的钱包。

  首先报道此事的是美国广播公司(ABC),ABC网站援引执法机构报告说,芭芭拉的钱包和手机在她吃饭时被小偷盗走。

  阿根廷《民族报》22日在报纸头版报道,布什女儿的钱包19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圣特尔莫地区被盗,此地遍布咖啡店和古董店。《民族报》说,当时负责保护芭芭拉的美国特工处特工正在她身边不远处,居然没能发现窃贼从桌下偷走芭芭拉的钱包。

  当地警方说,他们没有接到报案。美国驻布宜诺斯艾利斯大使馆则说不会就此发表评论。美国白宫、特工处和国防部也拒绝发表评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执法机构官员的话说,特工没有让接受保护的芭芭拉离开过视线,尽管发生失窃事件,但她的安全没有受到任何威胁。

  阿根廷一些电视新闻22日报道了此事。在芭芭拉失窃的圣特尔莫,导游吉列米娜·康拜索警告游客注意看管好自己的财物。对于芭芭拉在特工保护下依然遭窃,康拜索表示非常不解。

  

美国特工不敌阿根廷小偷布什女儿芭芭拉钱包被盗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