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袭击加沙北部造成一死多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7:52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1月23日电(记者洪漫 王志强)巴勒斯坦安全部门23日说,以色列一架无人驾驶飞机当天上午向加沙北部一个居民区发动袭击,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目击者称,一架以军飞机向这个居民区里正在对抗以军坦克入侵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射了一枚火箭弹,打死一名19岁青年,打伤多人。

  另据一名巴勒斯坦卫生部官员说,以军当天在加沙北部的军事行动还造成8名巴勒斯坦学生受伤。这8名学生是在上学途中被打伤的。

  以军22日袭击了加沙北部,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同日报道说,以国防部正在考虑重新占领加沙地带部分地区,以遏制巴武装人员向以色列目标发射

火箭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以色列 加沙”的相关新闻
以色列军队袭击加沙北部打死4名巴勒斯坦人 (2006-11-23)
以色列考虑重新占领加沙部分地区 (2006-11-22)
以色列军队突袭加沙北部打死2人 (2006-11-21)
以色列军队空袭加沙造成10人死伤 (2006-11-20)
联大通过决议敦促以色列立即从加沙撤军 (2006-11-18)
以色列国防部长下令制定袭击加沙计划 (200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