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批评俄禁止进口欧盟动物产品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8:09 中国日报网站

  欧盟扩大委员会专员雷恩11月2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俄罗斯禁止进口欧盟动物产品的计划是过度的,并可能给周五的欧盟-俄罗斯峰会造成消极影响。

  雷恩说:“这是一种以施压为目标的政治游戏,这种行动没有事实根据。”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菲利浦·托德22日对外界表示,俄罗斯方面向欧盟委员会通报说
,由于在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仍存在猪瘟疫情,因此这两个国家明年加入欧盟后,俄罗斯将禁止进口欧盟的动物产品。托德当时也强调,欧盟已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保障欧盟成员国的动物健康和食品安全,并决定于明年10月前对保、罗两国的生猪和猪肉产品实施出口禁令,因此俄方没有必要对此感到担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欧盟 俄罗斯”的相关新闻
欧盟对白俄罗斯新战略用经援换民主改革 (2006-11-22)
俄罗斯外长对欧盟制裁伊朗提案表示反对 (2006-11-04)
普京强调俄罗斯重视与欧盟能源合作 (2006-10-21)
格鲁吉亚阻挠俄罗斯加入世贸 欧盟准备向俄施压 (2006-10-14)
俄罗斯什托克曼气田天然气转供欧盟 (2006-10-10)
施罗德呼吁欧盟与俄罗斯建立亲密伙伴关系 (2006-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