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爱知县相继发生少年袭击流浪者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9:5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22日凌晨4点半左右,在日本爱知县冈崎市明大寺町一座桥梁附近,一名无家可归的流浪汉(39岁)遭两名男子袭击,头部、胸部及脚部受轻伤,随身携带的6500日元现金被抢。两名男子作案后逃之夭夭。

  另外,在距案发现场约900米的河岸附近,警方于20日接到报案称一位名叫花冈美代子(69岁)的流浪女在胸部和腹部遭暴打后死亡。警方已于22日以杀人嫌疑成立了专案组对
此案展开调查。

  在花冈的尸体被发现的几个小时前,当地居民曾在距现场约50米的堤岸附近看见4名骑自行车、年龄不到20岁的男子。19日在距现场不远的公园内也发生了一名无家可归的中年男子遭4名少年袭击并负轻伤的事件。警方认为可能是当地青年以流浪者为对象作的案。

  花冈的遗体于20日清晨6点55分左右由被当地居民发现。据分析,她可能是由于内脏破裂导致大出血于19日上午11点多死亡的。 (信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日本 案件”的相关新闻
日本警方上半年已发现120例虐待儿童案件 (2006-09-03)
新闻连接:朝鲜绑架日本人质案件始末 (2004-01-13)
中国警务外交官进驻日本调查旅日华人犯罪案件 (2003-12-08)
日本2000年刑事案件创战后最高纪录 (2001-11-16)
日本去年和虐待儿童有关的咨询案件激增 (2001-06-21)
日本新年期间恶性案件频发 (2001-01-11)
“日本 少年”的相关新闻
访日本青少年研究所负责人:接触与交流最重要 (2006-03-13)
日本高二少年手机写小说获大奖 (2006-02-13)
美药管局认为达菲导致日本青少年死亡无证据 (2005-11-19)
日本两少年服用抗流感药物达菲后行动异常死亡 (2005-11-12)
日本发表少年白皮书:近年来犯罪少年数量骤增 (2005-11-08)
日本青少年政治热情不高 觉得中日关系既近又远 (20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