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报恶搞美国总统一天日程 嘲讽布什无知好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30 汉网

  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劳动报》11月23日推出搞笑版“美国总统的一天”,通过日程安排的形式讽刺布什好战、无知、好色。

  7点,起床,了解一下夜间轰炸(伊拉克)情况,心情不错地去冲个澡。

  8点,总统计划会见银行家,总统提议将会见与传统的晨练跑步结合到一起。7名银
行家中的5人落在后面,同意资助采购70架轰炸机用于伊拉克战争。两名年轻一些的银行家一声不吭地跑完,坐上豪华轿车,走了。

  9点到13点布什没离开白宫一步,一直在等管道工。

  10点到10点15分,总统用水枪向反战游行示威者射击。

  10点20分,总统下令给绿色和平组织总部送去一只海豚标本,然后把自己关在卫生间里。

  12点10分,布什小姐看见布什先生换上了她的牛仔帽、牛仔靴和套索。

  13点,管道工没有来,来的是布什小姐的妈妈,开始在总统府前面的喷泉里洗衣服。

  13点30分,总统在白宫厨房里转悠,喝了点菜汤。布什小姐下令开除放布什小姐进厨房的人。

  14点,总统忙着在地图上找美国。明天布什要到国会做题为“美国在现代世界的位置”的演讲。

  14点45分,总统和赖斯讨论米老鼠在与伊拉克斗争中的任务,决定不妨寻求大狗和小鹿斑比(卡通动画主角)的支持。水兵“木瓜”得到追加拨款。总统问赖斯她丈夫科林·鲍威尔生活得怎么样,对他们至今没有确定关系感到惊讶。

  15点,总统以“过于聪明”为由解除发言人的职务。邀请连环画《大豆:太空铁拳》的作者替布什写信。

  16点,总统出席陆军司令部会议。将军们在演练的行动计划是应对以下情况的:一旦卡尔梅克(实际上属于俄罗斯联邦)脱离格鲁吉亚宣布巴库(实际上是阿塞拜疆首都)为自己的首都、全国独立于阿什哈巴德(土库曼斯坦首都)政策之外。总统提议对里加(拉脱维亚首都)实施精确打击。建议得到狂热支持。

  17点,总统与值班军官一起费了30分钟时间用螺丝刀撬核公文包,军官再次确认好像不知道密码。

  18点30分,总统这边正在忙活的时候女儿来到了椭圆形办公室,把啤酒喝光,出门时被警察逮捕。

  17点,与将要在总统办公厅工作的实习生见面。20名实习生中有5个男同性恋者、3个女同性恋者、2个拉美人和2个黑人。

  18点到18点30分,美国总统小布什读文件。不,真的,确实是在读!

  19点,会见州长讨论维修农业设备准备播种的问题。原来,夏威夷岛上播种正酣!而阿拉斯加却落后了。布什抱怨说:“我们白买它了!”

  20点,在“华盛顿饺子”饭店吃晚饭。总统坐在饭桌边想起了本笃十六世(罗马教皇拉青格)可笑的绰号。

  21点,总统亲自审讯从关塔纳摩基地押送来的被俘塔利班分子。塔利班分子拼命掩饰本·拉登的藏身地点,不过总统并不灰心,迟早他们都要学会英语思维。

  23点10分,总统对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女服务员产生了兴趣。遭到意外反抗。郁闷:从什么时候开始美国在此地区的利益受到了质疑?

  23点15分,女服务员没有更换浴室毛巾。总统把她告上了法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