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王储将向游客出租西威尔士度假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21 中国日报网站
英国王储将向游客出租西威尔士度假地(图)

英王储将出租西威尔士度假地给游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太阳报》11月23日报道,英王储查尔斯夫妇将从事公寓外租业务,他们将把他们的农场房屋租给度假者。这意味着当王储夫妇不在这一套位于西威尔士的拥有三个卧室的房子时,普通百姓将可以使用他们的床、卫生间和洗浴设备。

  一位皇室发言人称:“使用这一地产的所有人都将能使用所有设施,这包括皇储夫妇使用的卧室。”

  查尔斯目前正在购买一个位于米德法的、价值100万英镑的房产,占地192英亩(76.8公顷),其中包括这套房屋。他的助手称,当这笔交易于明年3月份完成后,王储和卡米拉将会经常住在这套房屋里,但是他们将让度假者在他们不在的时候使用这套房屋。目前还没有确定租金的金额。

  当地地产商普奥伯特称:“这套房子很不错,但面积较小。如果你只为了周末度假而租这套房子的话,你将不得不使用王储夫妇用的床、厨房和

卫生间。”这是查尔斯的第四处房产,它包括一个有机农场和一个年久失修的庄园,据称房子里还有一个美丽的金发女鬼。

  村民们对这一消息感到兴奋。62岁的托马斯称:“我们将会使他们感到宾至如归。”

  (昆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