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称其核武器不会针对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平壤11月23日电朝鲜祖国统一民主主义战线中央委员会23日在向海内外同胞发出的呼吁书中说,朝鲜的“核武器对韩国不会构成任何威胁”。

  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援引这一呼吁书的内容说,朝鲜和韩国“属于同一血脉”,朝鲜的核武器“根本不可能”针对韩国。朝鲜民族期望的是民族和解、团结以及依靠“民族共助”实现和平统一。没有和平就不可能实现民族的和解、发展和统一。

  同日,朝鲜中央通讯社援引报道指出,美国最近接连在韩国及附近地区举行军事演习,其目的是企图对朝鲜进行“突然的先发制人的打击”。这些演习严重激化了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