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贸易展览会在巴拿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20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城11月23日电(记者郑朝京)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2006年巴拿马中国贸易展览会23日晚在巴拿马城的两洋会议中心开幕。

  巴拿马第二副总统鲁文·阿罗萨梅纳出席了展览会开幕式,并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中国贸易展览会对推动两国经贸交流起到的重要作用。

  本届展览会的展出总面积为3200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14个省、直辖市的近百家企业参展。中国企业在展览会上展示的商品包括汽车、家用电器、建筑材料、纺织品和服装等。整个展览将于27日结束。

  巴拿马中国贸易展览会是中国在中美洲地区举行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商品展览会。自1975年以来,中国已经在巴拿马举行了8届这类展览会,有力促进了中国与巴拿马以及中美洲地区其他国家的经济贸易往来和文化交流与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