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驻韩使馆举行慈善义卖 善款将捐给韩红十字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金锦哲 张敏)中国驻韩国大使馆24日在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慈善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韩国红十字会。这是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首次举行义卖活动。

  中国驻韩国大使宁赋魁和夫人初庆玲、公使衔参赞杨厚兰、总领事阎凤兰、首尔中国文化中心院长朱英杰及使馆其他部门的负责人和大部分馆员参加了义卖活动。各国驻韩国
使团夫人及韩国各界友人踊跃前来购买义卖商品。

  中国驻韩国大使宁赋魁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中韩两国都有帮助别人、关心他人的美德和传统。目前韩国还有一些生活比较困难的人,韩国社会各界也对他们伸出援助之手,给与帮助。工作生活在韩国的我们也对韩国国民有着很深的感情。我们希望通过义卖活动,能够表达中国人民对韩国国民、中国使馆对当地国民的友好,以及我们对弱势群体的爱心。我们将把这次义卖活动的所得转交给韩国红十字会。同时我们还打算今后每年组织一次慈善义卖活动。"

  一位前来参加义卖活动的韩国朋友说,"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今天在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慈善义卖会,这对韩国人民来说是一个很有意义、很重要的活动。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拉近两国人民之间的感情,感谢中国使馆对韩国弱势群体的关心。希望韩中友好关系继续得到发展。"

  这次活动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主办、首尔中国文化中心承办。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中国浙江义乌、山东烟台市、中国国家旅行社驻首尔办事处等为这次义卖活动提供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商品150多种,价值1500万韩元。义卖商品分40个摊位出售,摊位长达70多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