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驻韩使馆办慈善义卖 善款捐赠韩国红十字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20:20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1月24日电(记者干玉兰)中国驻韩国大使馆24日在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慈善义卖活动,将所得善款通过韩国红十字会捐给韩国的孤儿、残疾儿童和贫困学生。

  当天上午,由中国驻韩大使馆、国家旅游局驻韩办事处、烟台市、韩国义乌中国商品城等单位在首尔中国文化中心设置了40多个摊位,出售150多种极具浓郁中国特色的商品,提供中国风味的茶点,吸引了来自韩国各界的人士和驻韩外国使团成员参加义卖活动。

  中国驻驻韩国大使馆大使宁赋魁率领中国部分外交官在当天的慈善义卖活动中临时客串“售货员”,向出席义卖活动的来宾和首尔市民介绍各种中国商品,热心筹集善款。许多经过义卖场地的首尔市民听说这是中国驻韩使馆为帮助韩国的孤儿、残疾儿童和贫困学生举行慈善义卖活动后纷纷表示赞赏,争相购买琳琅满目的中国商品。

  据了解,当天的义卖活动共筹集的约500万韩元(约5320美元)善款,将全部捐赠给韩国红十字会。

  宁赋魁大使表示,今后使馆将每年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增进中韩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作出自己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