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明年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超过31万亿卢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20:28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4日电(记者 岳连国):根据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24日通过的有关俄联邦2007年预算的法案,明年俄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达到31.22万亿卢布(1美元约合26.6卢布)。

  据报道,明年俄预算收入为69653亿卢布,预算支出为54635亿卢布,预算盈余将达到15018亿卢布。明年俄消费品价格预计将比今年增长6.5%至8%,卢布兑美元的年平均汇率将
达到26.5比1。

  俄财政部长库德林当天对新闻界说,由于经济形势好转,俄将增加对社会领域的投资,明年俄联邦预算用于教育和卫生领域的资金将分别比今年增长60%和30%。

  石油出口收入是俄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俄政府每年在编制下一年预算时总要先对石油价格进行预测,然后在此基础上确定各项收入和支出指标。2007年俄联邦预算是在预测明年国际市场石油平均价格能维持在每桶61美元的基础上编制的。

  库德林认为,国际石油价格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对明年俄联邦预算产生不利影响。他说,如果石油价格出现大幅度下跌,那么俄明年预算收入也将会大幅减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