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总统表示格希望与俄罗斯关系正常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0:27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4日电(记者 张金海)第比利斯消息: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24日在格首都第比利斯表示,格鲁吉亚希望与俄罗斯关系正常化。

  俄塔社援引萨卡什维利的话说,俄罗斯也应当有兴趣与格鲁吉亚共同解决阻碍两国关系发展的问题。

  萨卡什维利表示,他将参加本月底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的独联体国家元首理事会会议,并希望与俄总统普京会晤。

  近年来,格俄关系发展一直不畅。今年9月底发生格鲁吉亚扣押俄军人事件后,两国关系陷入僵局。虽然被扣押的俄军人最终全部获释,俄方还是自10月3日起中断了与格方陆海空交通运输及邮政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