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悬吊两天后自救脱险 美国魔术师完成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2:2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悬吊两天后自救脱险 美国魔术师完成表演

  布莱恩完成表演。

  近年来,美国魔术师大卫·布莱恩屡屡做出惊人之举,不过他表演的内容早已脱离魔术领域,而是转向挑战人体耐力极限等方面。

  布莱恩日前接受美国著名零售商“目标”提出的一项人体耐力极限挑战。他在纽约时报广场上空悬吊两天后,于23日自救脱险,成功完成挑战任务。布莱恩24日还将陪同“救世军协会”选出的100名儿童代表,去“目标”商场挑选感恩节礼物。

  只需15分钟

  在经过近两天风吹日晒、没吃没喝的悬吊表演后,布莱恩于当地时间23日14时15分(格林尼治时间19时15分)成功解下了脚铐以及腰上的各种锁链,跳落到广场下方一个木质平台上。

  勉强站起来后,头昏脑胀的布莱恩不忘向围观人群致意。在工作人员搀扶下,布莱恩东倒西歪地钻进一辆出租车,离开表演地。

  在解开身上的锁链时,尽管布莱恩当时已经非常虚弱,并处于近乎脱水的状态,但他在吊车上还不忘向广场上热心的观众致意,并把脱下的衣服抛给他们以示感激。

  这次挑战始于当地时间21日10时(格林尼治时间15时)。布莱恩被吊车悬挂在时报广场15米处的高空。在悬挂期间,布莱恩除身上穿的一件黑色尼龙滑雪外套外,没有采取任何其他防寒措施。

  “目标”原本计划给布莱恩16个小时自救脱逃,但他只花了15分钟就成功脱险。

  感恩节礼物

  根据“目标”之前的承诺,布莱恩将在24日陪同100名贫苦儿童到位于泽西城的商场挑选他们心仪的礼物。此外,每个贫苦儿童的家庭还可获得价值500美元的“目标礼品卡”。

  布莱恩还告诉美联社记者,他小时候因为家里穷,曾经受惠于“救世军协会”。所以为帮助协会挑选出的孩子们实现愿望,这次表演的成功对他来说很重要。“现在我回馈的时候到了。”他说。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