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感恩节火鸡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2:30 石狮日报

  11月23日,美国迎来了每年一度的感恩节,而它的象征就是一顿丰盛的火鸡大餐。不论是幸运获得总统特赦的,还是不幸成为餐桌上的佳肴,火鸡,就是感恩节的主角。

  火鸡得特赦入住迪斯尼

  22日,美国总统布什按照白宫的传统特赦了两只名为“飞鸡”与“炸鸡”的火鸡,
它们是通过网络投票海选出来的。布什轻拍着火鸡的头说:“‘飞鸡’可能在想:明天怎么办?它可能担心自己将变成某人餐桌上的主角。我很高兴地宣布,它们还有很多个明天在前面。本人行使总统特赦,让它俩能安享天年。”这两只火鸡将被送上飞机运抵洛杉矶,然后由专人护送到迪斯尼乐园,并在23日出任园区内感恩节游行的大礼官。

  “正副总统”上了餐桌

  感恩节有人借火鸡表达对总统的不满,有人说:“我会给火鸡叫做布什和切尼,然后不给它们特赦。”而22日,国际空间站第14长期考察组指令长迈克尔·洛佩斯·阿莱格里亚透过电视画面向地球的同胞们展示了自己如何享用他的感恩节的火鸡大餐。

  真实版“小鸡快跑”

  美国新泽西州的一群火鸡大概是知道感恩节要到了,为了不让自己成为别人节日餐桌上的佳肴,它们竟然“集体逃亡”。22日下午,在新泽西州拉姆齐市的一个火车站台上,出现了一群候车的火鸡(见图)。一名新泽西州交通部门的发言人在看过监控录像后说:“火鸡们看起来似乎在等下一辆开出的火车。显然,它们希望想搭火车逃命。”(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