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总统警告说黎巴嫩可能再次出现暴力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2:50 国际在线

  新华网开罗11月24日电(记者 郭春菊 林建杨):埃及总统穆巴拉克24日发表声明警告说,黎工业部长皮埃尔·杰马耶勒被暗杀后,黎巴嫩可能会再次出现暴力活动。

  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穆巴拉克在声明中对杰马耶勒遇害事件深表悲痛。他认为,这一悲剧的发生表明一些派别正在做不利于黎巴嫩的事情。

  穆巴拉克呼吁黎巴嫩各派继续对话,并希望所有黎巴嫩人携起手来,克服困难,阻止企图破坏黎巴嫩安全的恐怖行径,实现国家和平与稳定。

  穆巴拉克在声明中还表达了对伊拉克局势的担忧。他说,从巴格达东部萨德尔城连环爆炸事件可以看出,伊拉克目前的局势非常紧张。由于伊拉克各派别的分歧,伊拉克局势恶化的趋势是可以预见的。他呼吁伊拉克各派别能够达成协议,避免伊拉克人民再次遭受打击。

  21日下午,黎巴嫩工业部长杰马耶勒在贝鲁特北郊久达伊德地区遭枪击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