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数十万民众为部长送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5:12 杭州日报

  

数十万民众为部长送葬
黎巴嫩前总统阿明·杰马耶勒伏在儿子的灵柩上哀悼。遇害黎巴嫩工业部长皮埃尔·杰马耶勒的葬礼23日在贝鲁特市中心乔治大教堂举行。数十万黎巴嫩民众聚集在大教堂附近的烈士广场,为杰马耶勒送行。

  杰马耶勒的葬礼于当地时间23日13时开始,黎巴嫩基督教马龙派大主教苏法伊尔主持了葬礼仪式。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国民议会议长贝里和黎巴嫩各主要党派的领导人、法
国外长布拉齐等出席了葬礼。

  杰马耶勒的父亲、黎巴嫩前总统阿明·杰马耶勒呼吁加强民族团结,维护不同宗教的共存,保证黎巴嫩的自由、主权和独立。他们还要求查清杰马耶勒的遇害真相。

  情绪激动的民众挥舞着黎巴嫩国旗,手里举着“我们要真相”的标语。

  现年34岁、身为黎议会多数派成员的杰马耶勒21日下午在贝鲁特北郊久达伊德地区遭枪击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