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着手向伊朗发运防空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7:25 北京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俄罗斯国防部的一位官员证实,俄罗斯方面已经着手向伊朗发运“道尔—M1”(Mor-M1)型防空导弹系统。

  多家俄罗斯媒体先前援引俄国防部官员提供的消息说,根据两国去年12月签署的一份7亿美元的合同,俄方将向伊方提供29套“道尔—M1”型防空导弹系统。

  据新华社电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23日说,伊朗决定公开更多纳坦兹铀浓缩工厂的运行记录,并允许核查人员从一个“可疑”的铀浓缩厂址采集更多样本。

  联合国官员和专家认为,这两个举动都非同小可,巴拉迪则称之为“重要进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