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家族纠纷三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专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户来自厄立特里亚的移民因家族纠纷引发感恩节血案,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美联社24日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15时左右,一名持枪男子闯入这户人家。当时屋内有11人正在享用感恩节美餐。持枪者开枪打死两名妇女和一名男子,另外一名男子试图从三楼窗户跳下逃生,摔伤了背部。

  枪击发生后,持枪男子逃离现场。警察闻讯封锁邻近街区,开始逐家搜查。几个小时后,名为阿斯麦罗·特沃尔达的男子向警方投降。

  特沃尔达称,受害家庭中的一名女子应对其丈夫的死负责,而那名女子的丈夫正是特沃尔达的兄弟。死在特沃尔达枪下的就是那名女子及其母亲和一个兄弟。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