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飞机在智利南部爆炸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22:10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5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5名巴西旅游者乘坐的一架飞机昨天在智利南部圣拉法埃尔盐湖附近爆炸,智利飞行员和他们同时丧生。这是智利空军发布的消息。

  这架飞机属于圣拉法埃尔公司,当它下午4点半钟没有返回科亚依克市的机场时被宣布已经失踪。该机场距首都圣地亚哥1650公里。在启动搜寻系统以后,军队的直升飞机在那座城市的南部发现了飞机的残骸,机组的人员没有看到有幸存者的信号。圣拉法埃尔公司公
布了5个巴西旅游者的姓名。(管彦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飞机 爆炸”的相关新闻
目击者称飞机撞楼后出现巨大火球和爆炸声(图) (2006-10-12)
专家分析:机翼油箱起火可能导致飞机爆炸 (2006-09-30)
目击者称巴西失踪飞机爆炸 5架军机开始寻找 (2006-09-30)
南航乘客称飞机将爆炸航班被迫返航(组图) (2006-08-23)
秘鲁空军一架飞机在巴西爆炸2人死亡 (2006-08-21)
英国警方否认油库遭飞机撞击爆炸 (2005-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