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臭虫大举“入侵”纽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1:56 现代快报

  纽约市政府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自2005年6月到2006年6月,政府接到近5000起针对臭虫的市民投诉。

  美国昆虫学家说,自上世纪40年代起,臭虫在欧美各国几近绝迹。眼下这种烦人的小昆虫不知何故竟卷土重来,入侵纽约。

  臭虫通常在家具和地板温暖的缝隙里大量繁殖,通过床垫和衣物四处传播。在“占领”了纽约的布鲁克林区和昆斯区后,臭虫“大军”如今正向曼哈顿袭来,位于市区的那些最高级、最坚固的建筑物和酒店可能将无一幸免,成为臭虫的栖身地。

  张代蕾(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