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非共和国宣布反叛组织头目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4:59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11月25日电(记者 陆遥) 班吉消息:中非共和国政府25日宣布,该国反叛组织争取联合民主力量联盟的头目米歇尔·阿农·德洛克·若托蒂亚已经在贝宁落网。

  与若托蒂亚同时落网的还有他的发言人阿巴卡·萨博内。两人已经于本周初被押送到贝宁首都科托努。

  中非总统府发言人西里亚克·贡达说:“我们对这两人的被捕感到非常高兴,贝宁以实际行动说明,它绝不会成为兄弟国家麻烦制造者的后方基地。”

  中非方面称于一周前向贝宁政府递交了通缉争取联合民主力量众头目的国际通缉令,若托蒂亚及其发言人都在此通缉令内。中非方面已向贝方要求引渡这两人,以便启动有关的司法程序。

  数周以来,中非深受反叛势力的袭扰,局势动荡。反叛组织争取联合民主力量联盟于10月30日在中非东北部发动攻势,攻占了部分地区,并策划向中非首都班吉进军,使得中非国内局势骤然紧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中非共和国”的相关新闻
中非共和国宣布开始开采巴库马铀矿 (2006-10-29)
中非共和国关闭与邻国苏丹边境 (2006-04-15)
中非共和国新一届政府已于19日正式组成 (2005-06-21)
博齐泽宣誓就任中非共和国总统 (2005-06-12)
现任总统博齐泽当选中非共和国总统 (2005-05-25)
中非共和国第二轮总统选举在平静中结束 (2005-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