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会见巴总理 中巴发表联合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5:07 深圳特区报

  【综合新华社消息】胡锦涛主席24日会见了巴基斯坦总理肖卡特·阿齐兹,两国领导人就进一步加强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中国和巴基斯坦25日在伊斯兰堡发表联合声明。声明中说,为进一步促进中国西部地区与巴基斯坦的人员往来和经贸合作,中方同意巴方在成都增设总领事馆。

  访问期间,双方还签订了18项合作文件,其中还包括华为公司与巴基斯坦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关于GSM900/1800扩容项目的合作文件。

  访问期间,胡锦涛主席与巴基斯坦社会各界人士广泛接触。胡锦涛主席在伊斯兰堡就中巴关系发表了题为《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全面合作》的演讲,会见了巴基斯坦工商界人士和友好团体。胡锦涛主席及其代表团还访问了旁遮普省拉合尔市,并出席了传统的拉合尔市民招待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