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称愿协助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5:3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11月25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说,利特维年科之死是个悲剧,但用这个悲剧作为政治挑衅则更令人感到遗憾。

  普京说,目前英国方面并未证明利特维年科死于“暴力”,因此现在很多猜测都没有根据。他说,希望相关者不要“煽动没有根据的政治丑闻”,不过他表示,如果必要,俄方愿意协助调查。

  英国外交部24日说,外交部官员已约见俄罗斯驻英大使,请俄方提供他们掌握的有关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