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教师屡遇害 泰关闭336所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1月25日,泰国官员透露说,因为近来屡屡发生教师被害事件,教师们普遍感觉紧张和恐惧,因此泰国南部北大年府336所学校将不得不从27日开始关闭。

  据报道,在过去的两天之中,泰国南部北大年府接连发生了两起枪杀教师的案件。
其中一起发生在11月24日,当地一所学校的校长在自己的车中被武装分子枪杀,此后,武装分子还放火焚烧了其尸体;另一起发生在23日早些时候,一名40岁的学校教师下班后被武装分子杀害。正是在这样的阴影中,教师们普遍紧张和恐惧,所以北大年府的336所学校将被迫全部关闭。

  (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