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纳议员涉嫌卖假黄金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49 新华网

  加纳警方24日说,一名加纳议员涉嫌出售50公斤假黄金,当天遭到警方逮捕。

  德新社25日报道说,这名议员名叫特武马西·阿皮亚,是加纳主要反对党全国民主大会党成员。一名加纳商人最近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办公室接到阿皮亚打来的电话,称自己有一些黄金要向他出售。这名商人如约来到加纳首都阿克拉进行交易,但阿皮亚和几名同伙却拒绝向他出示要出售的全部50公斤黄金。

  这名商人起了疑心,于是报警,阿皮亚等人随之落网。

  大阿克拉地区警察局副局长道格拉斯·阿克罗菲·阿西杜说,这名报警的商人自称以前已受过阿皮亚及其同伙欺骗。

  加纳矿产资源丰富,黄金是其主要矿产资源之一,储量达20亿盎司。黄金开采也是加纳最有活力的经济部门之一,每年的黄金出口创汇额在10亿美元左右。(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加纳”的相关新闻
视频:温家宝会见加纳总统和埃塞尔比亚总理 (2006-11-04)
图文:温家宝会见加纳总统 (2006-11-04)
图文:胡锦涛迎接加纳总统库福尔 (2006-11-04)
组图:世界文化遗产加纳奴隶堡 (2006-10-18)
加纳民众渴望安南成为加纳下任总统 (2006-10-09)
世行赞扬加纳改善商业环境 (200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