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博客泄密日狱警遭严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2:59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日本首都东京西部的府中监狱一名狱警因在博客上泄露了该监狱中囚犯的个人信息,24日受到了被停职6个月的惩罚。

  据共同社报道,这名现年33岁的狱警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关押在府中监狱里的4名囚犯的姓名,他还从2004年1月起一直在博客上记录这几名囚犯在狱中的待遇。

  这名狱警说:“我想让我的博客变得有趣。我原以为,如果有人发现了这件事,我只要把文章删除就行了。”报道并未透露他的姓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