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血腥报复在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个什叶派家族21名男性被绑架后集体枪杀,其中年龄最小的仅12岁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伊拉克大规模教派冲突和报复行动25日仍在继续。警方25日在首都巴格达附近发现,一个什叶派家族中21名男性遭绑架后被杀。

  凶案发生在巴格达东北大约70公里的鲁兹镇附近一村庄。21名死者属同一家族,均
为男性,其中年龄最小的受害者仅12岁。警方说,这些人从逊尼派聚居的村庄被人绑架,然后遭到集体枪杀。

  附近居民说,武装人员身穿伊拉克军队服装,于24日晚间绑架了萨阿迪一家的男性成员,随后将被绑架者杀死,弃尸附近。路透社报道说,所有死者都被蒙住双眼,头部和胸部有明显枪伤。

  鲁兹镇位于逊尼派和什叶派混居的迪亚拉省,一直以来教派暴力冲突频发。警方怀疑,这起屠杀惨案与教派纷争有关。

  巴格达东部什叶派聚居的萨德尔城23日遭受恐怖袭击,造成至少215人死亡、257人受伤。之后什叶派和逊尼派相互报复,掀起暴力狂潮,仅24日一天,伊拉克全国就有87人死于教派冲突。

  

伊拉克:血腥报复在继续

  上图:一名母亲痛哭惨遭杀害的儿子

  

伊拉克:血腥报复在继续

  上图:一个孩子在母亲的怀里看着惨剧现场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