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京都拟取缔屋顶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5:21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日本媒体25日报道说,日本古都京都计划取缔城区所有屋顶广告牌和霓虹灯标志,以美化市容。

  据《读卖新闻》报道,京都计划在明年3月前修改有关户外广告的法规,屋顶广告牌和霓虹灯标志有望在未来6年内全部拆除。

  京都市政当局还在考虑制订更严格的法规,限制历史古迹附近建筑高度。

  京都距离东京374公里,建于公元8世纪,曾是日本首都,文化古迹很多,如今是著名旅游胜地。批评人士认为,广告牌和霓虹灯充斥京都,有损这座城市的历史风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