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斯达黎加警察逮捕200名非法居留外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6:21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6日讯 据来自圣何塞的消息,哥斯达黎加安全部副部长古铁雷斯昨天说,警察已经逮捕200名在哥斯达黎加非法居留的外国人。

  古铁雷斯对记者说,警察在首都市中心采取特别行动,逮捕了这些来自哥伦比亚、尼加拉瓜、多米尼加、海地和牙买加的外国人。但他没有说是否在短期内将这些外国人遣返回国。在多米尼加人居住的地区,警察还查获33包快克毒品,2支口径45毫米的手枪和一些假
护照。根据官方的统计,现在有60万外国人居住在哥斯达黎加,其中20万人没有合法的证件。(管彦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非法居留”的相关新闻
尼日利亚籍男子涉嫌在长春非法居留就业被遣返 (2005-10-15)
以色列调查我遇难工人背景 如非法居留将难获赔 (2005-06-10)
俄警方突击检查外国人集居地 整顿非法居留者 (2004-10-04)
日本出入境新政策分析:解决非法居留者问题 (2004-06-07)
“溜进”中国非法居留 百余名外国人被遣送出境 (2004-02-26)
也门开始遣返非法入境和非法居留的外国学生 (200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