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情报局长前往以色列谈以巴释放俘虏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6:22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6日讯 埃及情报局局长苏莱曼今天前往以色列访问,就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释放俘虏问题与以色列政府举行会谈。

  报道说,苏莱曼此次出访以色列携带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治局主席马沙尔提出的与以色列交换俘虏的条件。马沙尔的条件是;成立巴勒斯坦联合政府;以色列释放关押的1400名巴勒斯坦人;停止武力行动。以色列《新消息报》也报道说,马沙尔
对苏莱曼强调,“我们准备释放以色列士兵沙利特,但埃及必须担保以色列能释放他们关押的巴勒斯坦人。”

  中东舆论指出,鉴于巴以之间今天凌晨已经实现了停火,以色列也从加沙地区撤出了军队,苏莱曼的以色列之行会取得成果。(安国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以色列 俘虏”的相关新闻
巴以交换俘虏谈判将达成最后协议 (2006-10-30)
巴勒斯坦与以色列交换俘虏谈判接近尾声 (2006-10-30)
德国调解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交换俘虏 (2002-07-10)
中东秘闻:以色列总理沙龙曾是约旦的俘虏(附图) (200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