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讲演时瘫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20:50 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讲演时瘫倒(图)

贝卢斯科尼感到不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讲演时瘫倒(图)

助手上前搀扶贝卢斯科尼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讲演时瘫倒(图)

贝卢斯科尼紧闭双眼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讲演时瘫倒(图)

贝卢斯科尼讲演时瘫倒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意大利媒体大亨、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向政治支持者发表讲演时瘫倒在讲台上。支持者称,他是由于演说所含的强烈情感而感到身体不适的。

  据外电报道,贝卢斯科尼在发表讲演时对普罗迪总理的中左政府进行了四十多分钟的抨击,他在这之后突然看起来很虚弱,马上要倒在讲台上,助手们急忙赶去把他扶起来。

  与贝卢斯科尼同属保守派的政治家乌特里告诉人群保持平静,另一位贝卢斯科尼的支持者、前议会下议院议长皮维蒂告诉人群,贝卢斯科尼是因为讲演中所含的强烈情感而感到身体不适的。(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贝卢斯科尼”的相关新闻
视频: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演讲中突然晕倒 (2006-11-26)
贝卢斯科尼称今生再不当总理 (2006-11-22)
意大利今天开审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欺诈案 (2006-11-21)
意前总理贝卢斯科尼面临审判 (2006-11-03)
意大利法官下令以腐败罪审判贝卢斯科尼 (2006-10-31)
意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弹琴画画种仙人掌(组图) (2006-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