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命令巴安全部门维护停火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22:22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1月26日电(记者 王志强 洪漫)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6日晨向巴安全部门官员下达命令,要求他们维护巴各武装派别25日晚达成的与以色列停火的协议。

  阿巴斯25日晚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通电话时说,巴各武装组织同意自26日凌晨6时起停止向以境内发射火箭弹,他要求以方停止在加沙地带的所有军事行动并从那里撤军。奥
尔默特对此表示接受。

  停火协议达成后不久,巴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下属武装派别“圣城旅”和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仍然向以境内的斯代罗特等地区发射了数枚火箭弹。阿巴斯就此发布了上述命令。

  巴自治政府发言人哈马德也谴责了这一违反停火协议的行为,并表示巴自治政府不会允许任何武装派别违反协议。巴安全部门官员同时表示,巴方将在加沙北部与以色列交界地区部署安全部队,严格遵守停火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阿巴斯 停火”的相关新闻
阿巴斯称不允许任何人破坏与以色列的停火协议 (2005-07-17)
阿巴斯称不允许任何人破坏巴以停火协议 (2005-07-17)
阿巴斯称必要时使用武力确保巴以停火协议 (2005-04-28)
阿巴斯希望与巴各武装派别达成停火协议 (2005-03-11)
阿巴斯称巴武装组织有望下周宣布对以色列停火 (2005-03-10)
阿巴斯将与巴各武装派别就停火事宜举行会谈 (2005-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