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贸工大臣称将加强同中国的贸易与投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22:41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英国贸工大臣阿利斯泰尔?达林在即将启程访华前表示,英国将加强与中国在双边投资和贸易方面的合作,扩大英国在国际投资和贸易中的影响力。

  由达林率领的15人访华团将于27日开始访问北京、上海和香港。达林说,中国不仅拥有巨大的市场,还是一个制造业大国,在全球贸易中影响很大。他还说,中国政府正在加强环境治理,英国可以在环保、发电等领域与中国加强合作。

  达林还表示,中国应该在国际投资中有更大的作为,希望中国加大在英国的投资力度。他介绍说,此次访华代表团成员多数是伦敦金融城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英国金融界对与中国合作兴趣很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