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贝卢斯科尼晕倒后前往医院 被诊断患轻微心脏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57 国际在线

  中新网巴黎11月27日电 意大利媒体大亨、前总理贝卢斯科尼26日在发表讲演时晕倒,他被诊断患有轻微心脏病,这引发了人们对他政治未来的猜测。

  贝卢斯科尼26日在托斯卡尼向支持中右联盟年轻人的一个集会上发表闭幕讲演时倒在地板上,他的双眼紧闭。他的助手们在他的一名私人医生的帮助下将贝卢斯科尼抬下讲台。

  贝卢斯科尼随后在他的别墅外告诉记者,他将前往米兰的圣拉斐尔医院,他将在那里过夜。贝卢斯科尼称:“他们在心电图上发现了一些东西,一些诸如异常心跳之类的东西,所以他们想让我处于二十四小时医学观察状态。”他对一小群高呼他名字的人士表示感谢,然后乘直升机前往圣拉斐尔医院。

  贝卢斯科尼说中午发表讲演时瘫倒是因为疲劳、他服用了抗生素、集会地点的温度过热。他的医生斯卡尔帕尼尼在这一事件发生后立刻称,贝卢斯科尼因为过度疲劳和温度太热而失去知觉数秒钟。

  他的发言人波那乌提称,贝卢斯科尼并没有因为这一事件而扫兴。他说,在离开集会现场时,一位留着长胡子的心脏病专家对他进行了检查。当贝卢斯科尼看到这位专家时称,贝卢斯科尼称:“哦,我的上帝,这是拉登。”

  普罗迪总理在致贝卢斯科尼的一个口信中称,他对26日集会上所发生的事件感到“不安和担心”。他说:“我肯定这是一个小问题,我希望你尽快康复。”(关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