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总统 曾遭窃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11月27日专电德国媒体26日报道,德国总统霍斯特·克勒20世纪80年代在联邦德国(西德)财政部工作时曾遭民主德国(东德)安全部门窃听。

  《星期日世界报》援引克勒办公室发言人的话说,20世纪80年代初,克勒有一次前往东柏林地区访问时,遭到东德国家安全部窃听。《明镜》周刊援引东德国家安全部解密档案内容说,东德国家安全部在克勒身边安插了间谍。

  克勒的发言人说,克勒遭窃听只是一起孤立事件。当时西德政治家前往东德访问时通常会遭到东德国家安全部窃听。

  克勒1981年加入德国北部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政府总理工作班子。2004年5月当选德国总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