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韦斯誓称“打败地球上最强大的帝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10 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委内瑞拉选举临近,总统查韦斯11月26日在竞选集会上向举着旗帜和标语的支持者演讲称:“我们正在与魔鬼对抗,下周日(12月3日)我们将与魔鬼进行决战。10月3日,我们将打败地球上最强大的帝国!”

  

查韦斯誓称“打败地球上最强大的帝国”(组图)

  数万查韦斯支持者举行集会,淹没加拉加斯各街道。路透社图

  据路透社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1月26日在竞选集会上向数万名支持者承诺,他将彻底赢得12月3日总统大选,并称这次大选是向美国政府挑战。

  11月25日,反对派总统候选人曼努埃尔·罗萨莱斯支持者举行了大规模反查韦斯游行。查韦斯支持者26日随后举行集会声援现任总统,数万支持者从城市各个角落涌入首都加拉加斯,淹没了加拉加斯各主要街道。

  查韦斯向举着旗帜和标语的支持者演讲称:“我们正在与魔鬼对抗,下周日(12月3日)我们将与魔鬼进行决战。10月3日,我们将打败地球上最强大的帝国!”今年10月份,查韦斯在联合国大会上将美国总统布什定义为魔鬼。

  查韦斯目前在民意调查中保持明显的领先优势,穷人和工人阶级选民都忠实于这位强硬的领袖。(小桥)

  1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