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安全保障会议连开三天 仍未拿出具体对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30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27日电 鉴于日前在伊拉克发生的连环爆炸恐怖事件导致200多人丧生,伊拉克政府召开的安全保障会议截止26日已持续3天。什叶派、逊尼派、库尔德等主要政党的代表共同协商了对策。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在协商结束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我们要把以宽容的精神、像兄弟般相处的历史,传给我们的子孙。”从而呼吁各宗派之间进行和解。

  伊拉克副总统、逊尼派出身的哈希米也在记者招待会上强调,将继续支持马利基总理,但没有提出杜绝宗派暴力循环的具体对策。

  马利基总理26日首次访问了连环爆炸恐怖事件的现场。人们向他所乘坐的汽车投掷石块等,现场一度陷于混乱。什叶派和逊尼派双方对马利基政权治安对策不力的呼声不断高涨。在这种情况下,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将从今天起访问伊朗,希望对什叶派民兵组织具有很大影响力的伊朗能为恢复治安给予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