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免费婴儿网上有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一名男子最近在“克雷格分类广告网站”上贴出一则广告,宣称要免费出售一名婴儿。广告贴出后不久就被网站撤下。尽管网站方面说这只是有人在恶作剧,但警方24日已介入此事,展开调查。

  这条出售免费婴儿的广告23日早上出现在网站的“免费物品”区。和婴儿一起出售的还有免费火鸡大餐、一套拐杖和一个电炉。

  贴广告的人自称住在圣迭哥,前女友几周前刚生下一个婴儿。他在广告中写道:“婴儿现在就在我的衣橱里哇哇大哭。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办。”广告还注明,“一旦售出,概不退货”。

  “克雷格分类广告网站”很快将这则广告撤下。网站创始人克雷格·纽马克在24日写给美联社的电子邮件里说:“这很可能是一个恶作剧。”

  圣迭哥警方发言人莫妮卡·穆尼奥斯则说:“我们对这件事很认真,因为我们还不清楚(事情真相)。我们不会掉以轻心,除非查明这到底是不是恶作剧。”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