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妇女失踪两周 尸体惊现卧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51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美国媒体25日报道,佛罗里达州一名妇女不慎失足落入卧室书柜后死亡。两个多星期后,她的尸体才被发现。

  美联社说,死者名为玛丽萨·韦伯,现年38岁,家住佛州帕斯科县纽波特里奇地区,10月28日回家探望母亲,11天后失踪。家人四处寻找未发现线索,也没有闻到韦伯卧室内的怪味,遂认为她遭到绑架,向警方报案。

  但两个多星期过去了,警方一直没有发现韦伯的下落。一天深夜,她的姐姐走进她的卧室,朝书柜后面望去,看见了一只脚。家人打开手电筒,看到韦伯被夹在书柜后面,已经死亡。母亲康妮说:“我和她同处一屋11天,(她失踪后我)到处找她。而她就在卧室里。”

  帕斯科县治安官办公室一名发言人说,韦伯之死并不可疑,因为她的家人说,事发当天,韦伯和姐姐站在靠近书柜的写字台上调整电视机插头。姐姐离开后,韦伯弯腰不慎掉入书柜与墙壁之间的缝隙。她的头部首先着地,口鼻被堵,因无法呼吸而死亡。

  韦伯身高1.59米,体重45公斤。“她是个小家伙,”母亲康妮说,“书柜高6英尺(约1.83米),而且坚固。她无法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