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高中化学品泄漏9人住院百人被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5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菲律宾官员和马尼拉媒体11月27日称,马尼拉金融区马卡提的一所高中26日发生化学品泄漏事故,造成至少9人住院就医,近百人被疏散。

  发生事故的是马卡提San Isidro国立高中的化学药剂储存室,水银、硫磺、溴化物等化学物质发生泄漏,造成6名教师和2名校工的皮肤、眼睛受到刺激。此外,还有1名学生在27日出现不良反应,也被送进医院。目前学校已经被关闭,

  马卡提警方负责人表示,伤者出现胸部疼痛、眼睛和皮肤过敏等症状,但在接受治疗后,身体状况都出现好转。当地媒体报道称,警方和消防员在清理现场时,学校周边100米范围内的近百名居民都被疏散。(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化学品 泄漏”的相关新闻
江苏泗洪县不明化学品泄漏9人受伤 (2006-11-23)
车载化学品泄漏污染山西水库续:治理开始(图) (2006-11-02)
车载化学品泄漏污染山西水库 影响2.8万人饮水 (2006-11-01)
大型槽罐车爆胎致数十吨危险化学品泄漏(图) (2006-09-27)
京珠高速公路化学品泄漏 形成500平方的污染带 (2006-09-27)
京珠高速十余吨化学品泄漏 形成500米长污染带 (2006-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