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35名非法武装分子和帮凶向警察投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8:0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车臣政府副总理亚当·德利姆汉诺夫日前向俄罗斯媒体透露,又有35名非法武装分子和帮凶在古杰尔梅斯向车臣共和国内务部下属的特种警察基地缴械投降。

  德利姆汉诺夫说,他们分别来自车臣共和国各个区和居民点,在各个方面进行活动。他强调说,缴械投降的人中有几个小组头目。

  这是在国家反恐委员会主席尼古拉·巴特鲁舍夫呼吁非法武装分子自愿交出武器之后第二次出现大批武装分子缴械投降。今年8月份,有一个50人小组投降。德利姆汉诺夫指出,自巴特鲁舍夫发出呼吁后,共有300名非法武装分子投诚。他还表示,武装分子交出了武器和弹药。 (信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车臣 武装分子”的相关新闻
一批非法武装分子向俄车臣当局自首 (2006-11-24)
俄罗斯情报人员7年歼灭3000车臣武装分子 (2006-11-05)
普京大赦车臣武装分子决定获议会支持 (2006-09-19)
5名非法武装分子向车臣政府自首 (2006-09-13)
俄军警在车臣击毙两名非法武装分子 (2006-09-11)
车臣49名武装分子集体投诚 包括数名战地指挥官 (2006-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