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今年经济增速将高于原先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7日电 (记者 岳连国) 俄罗斯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格列夫27日说,俄今年国内生产总值将比去年增长6.8%至6.9%,增幅将高于此前预测的6.6%。

  据俄媒体报道,格列夫当天在向俄总统普京汇报工作时说,今年前10个月,俄国内生产总值比去年同期增长6.8%,其中10月份的经济增长速度高达8.2%。

  格列夫说,今年前10个月,俄罗斯的投资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2.6%,预计全年增速可达13.2%,高于此前预测的11.5%。今年头10个月,俄工业生产比去年同期增长4.3%。

  今年以来,得益于国际市场

石油价格处于高位,俄经济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迄今俄政府已经多次调高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测。俄经济发展和贸易部8月初将今年俄经济增速从6月份预测的6.1%调高至6.6%。

  俄经济已经连续多年保持快速增长。去年俄国内生产总值比2004年增长6.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俄罗斯 经济”的相关新闻
格总统称俄罗斯新经济制裁吓不倒格鲁吉亚 (2006-10-02)
俄罗斯经济2007年预计增长6% (2006-08-26)
俄罗斯经济界寡头换妻如扔旧汽车 (2006-06-12)
俄罗斯经济奇迹会出现吗 (2006-05-22)
左拥右抱俄罗斯要建周边经济圈 (2006-04-18)
俄罗斯称其目标是获世界市场经济主权 (2006-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