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今日再次发现禽流感 鸡肉食品销量锐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2:27 央视《经济信息联播》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据韩国媒体今天报道,虽然在上周一家种鸡场发生禽流感疫情后,卫生部就采取了隔离检疫等措施,但仍无法遏制疫情蔓延。

  韩国政府官员今天证实说,在上周发现第一例禽流感疫情的全罗北道益山市的一家
种鸡场,今天又发现了2只感染禽流感病毒的种鸡,但还没有确定它们到底是感染了低致病性还是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另外韩国京畿道政府今天确认,日前京畿道杨平郡发生了第二起低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四天内有500只鸡死亡。截止到上周末,韩国已经扑杀了23.6万只家禽,并禁止益山市221家养鸡场的5百多万只家禽出口,在韩国国内,鸡肉制品的销量也大幅度削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禽流感 韩国”的相关新闻
视频:韩国今日再次发现禽流感 (2006-11-27)
韩国证实禽流感疫情由H5N1型高致病病毒引起 (2006-11-27)
韩国确认另一起禽流感疫情800多只鸡死亡 (2006-11-27)
韩国扑杀23万家禽销毁600万鸡鸭蛋防禽流感 (2006-11-27)
韩国证实发生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2006-11-25)
韩国称种鸡死亡事件因H5N1禽流感病毒引起 (200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