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朝六方会谈代表团长可能在北京会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5:1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7日电(记者李学军 赵毅)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在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参加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助理国务卿希尔和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可能会在北京进行会面。

  麦科马克说,希尔和金桂冠以前在参加六方会谈预备会议的时候就在六方会谈框架内举行过会谈,所以现在同样具备两人将再次会面的可能性。

  有关希尔27日抵达北京与有关方面磋商重启六方会谈事宜,麦科马克表示,希尔与有关方面即将举行的会谈将是初步性的,旨在使即将恢复的六方会谈能够取得“真正的结果”。

  据报道,除希尔外,参加朝核问题

六方会谈的日本代表团团长佐佐江贤一郎和韩国代表团团长千英宇也分别于26日和27日抵达北京。

  由中国、朝鲜、美国、韩国、俄罗斯和日本参加的朝核问题六方会谈自去年11月举行了第五轮会谈第一阶段会议以来一直处于停顿状态。10月31日,中、朝、美三国代表团团长在北京举行了非正式会晤,一致同意在近期恢复举行六方会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朝鲜 美国”的相关新闻
朝鲜媒体指责美国激化半岛局势 (2006-11-23)
分析:美国可以有条件宣布朝鲜战争结束的意义 (2006-11-21)
美国表示朝鲜若弃核将宣布朝鲜战争正式结束 (2006-11-21)
布什:朝鲜放弃核计划 美国可考虑经济援助问题 (2006-11-19)
朝鲜称若无美国核威胁不会拥有核武器 (2006-11-17)
朝鲜称美国态度决定六方会谈进展 (2006-11-17)
“六方会谈”的相关新闻
六方会谈朝鲜代表抵京 称将以核国身份谈判 (2006-11-28)
美国务院:朝美六方会谈代表有可能在北京会晤 (2006-11-28)
美朝六方会谈代表团长可能在北京会面 (2006-11-28)
五国北京聚议重启六方会谈 美方可能更改制裁 (2006-11-28)
视频:美助理国务卿希尔来京斡旋重启六方会谈 (2006-11-27)
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来京斡旋重启六方会谈 (2006-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