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剧首次推出变性人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7: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11月27日电 (邓悦) 美国广播公司(ABC)将于本周在其日间播出的电视剧《子女众生》中首次推出一个变性人的角色,并将涉及其从男变女的剧情。此举被认为首开美国主流电视剧涉及变性人故事情节的先河。

  据报道,这个引起关注的角色是一个光鲜艳丽的摇滚明星,名叫查尔夫,他将在三十日播出的剧集中首次出现。

  之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和美国广播公司都在电视剧中推出过变性人的角色,但都是变性后的角色。

  该剧的制片人哈娜对此表示,《子女众生》就是想尝试一点新的角度。因为很多电视观众对涉及性向话题的情节都抱有兴趣。但她也表示,该剧推出这样一个角色并不是想哗众取宠。剧组更邀请相关团体和变性人参与座谈,以丰满该角色。以期使更多普通人了解到变性人以及他们的生活经历。

  不过有媒体分析人士也指出,《子女众生》可能会对江河日下的日间电视连续剧的收视率起到投石探路的作用。根据尼尔森媒体调研公司的数据,美国日间电视连续剧的收视率从九十年代初的日平均八百二十万人骤减到去年的三百一十万人。很多电视剧都在不断给剧情“调料”以此“讨好“观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美国广播公司”的相关新闻
美国广播公司纪念911节目虚构情节引争议 (2006-09-07)
美国广播公司制片人称布什讲话令人恶心(图) (2006-03-24)
美国广播公司主持人在伊遇袭录像带找到 (2006-02-04)
美国广播公司新主播在伊拉克遭袭受重伤 (2006-01-31)
美国广播公司两名记者在伊遭袭身负重伤 (2006-01-30)
美国广播公司主播在伊拉克遭袭头部严重受伤 (2006-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