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塔赫威胁称不会遵守巴以停火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2:34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8日讯法塔赫下属的军事组织昨天在加沙发表声明说,如果以色列不释放在约旦河西岸劫持的一名20岁的巴勒斯坦妇女,就不会遵守巴以之间达成的停火协议。

  法塔赫下属的名为“阿布萨格尔”的军事组织昨天在加沙以法塔赫所有军事组织的名义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定居者昨天在约旦河西岸劫持了一名20岁的巴勒斯坦妇女,“我们给以色列当局3个小时的期限,如果不释放这名巴勒斯坦妇女,法塔赫军事组织将不会遵守巴
以之间达成的停火协议,将对以色列定居点发动火箭弹袭击,我们说到做到。”这位发言人指出,“在以色列当局继续犯罪的情况下,我们怎么可能会遵守停火协议呢。”据报道,这名年轻的巴勒斯坦妇女是在路上被一些以色列定居者劫持的。巴勒斯坦媒体今天报道说,尽管巴以之间出现了部分武力事件,但停火协议仍在落实中。

  另据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今天晚些时候将前往约旦首都安曼,与将要访问约旦的美国总统布什就巴以局势最新发展举行会谈。另外,巴勒斯坦政府总理、哈马斯领导人哈尼亚今天将出访一些阿拉伯和伊斯兰国家。哈尼亚说,他此次出访将包括埃及、叙利亚、黎巴嫩、伊朗、科威特、卡塔尔和沙特。其目的是为了加强巴勒斯坦政府与上述国家的关系,向这些国家领导人介绍目前巴勒斯坦局势,特别是遭受国际制裁和封锁9个月后的困难处境,希望被访问国家向巴勒斯坦提供政治和经济援助,并想办法尽快解除对巴勒斯坦的封锁。据接近哈尼亚的人士透露,哈尼亚此次出访,主要与被访问国家领导人讨论3个问题,一是巴勒斯坦联合政府组成问题,二是巴以之间释放俘虏问题,三是解除对巴勒斯坦的封锁问题。(安国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巴以 停火”的相关新闻
巴以停火能否成两国关系的转折 (2006-11-28)
火箭弹挑战巴以停火 哈马斯立场酝酿变化 (2006-11-27)
阿拉伯国家联盟对巴以停火协议表示欢迎 (2006-11-27)
巴以达成协议将在加沙地带实现停火 (2006-11-26)
巴以一致同意在加沙地带实现停火 (2006-11-26)
巴以冲突不断 哈马斯无意继续签署停火协议 (2005-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