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专家组建议布什直接与伊叙对话 稳定伊拉克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22 国际在线

  中新网华盛顿11月28日电正在重新评估伊拉克政策的美国专家小组日前汇总了一份报告草案。草案指出,为了稳定伊拉克局势,布什政府应该推行积极的外交政策,直接同伊朗和叙利亚展开对话。

  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称,跨党派的“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正在对伊拉克政策进行评估,并准备向布什总统提出建议。

  他们日前汇总了一份报告草案指出,布什政府应该采取积极的外交政策来稳定伊拉克局势,包括同对伊拉克拥有一定影响力的伊朗和叙利亚直接开展对话。

  草案没有提及驻伊美军的撤退时间和条件。《纽约时报》报道,专家小组成员在这个问题上存在意见分歧。有人主张,无论伊拉克政府是否拥有足够的能力自行恢复治安,美国都应该决定具体时间大幅撤军。但也有人认为,在撤军的同时,美国应该派遣更多的军事顾问帮助伊拉克训练军队。

  研究小组计划在本周内以草案为基础就上述问题展开讨论,争取在下个月向布什总统提交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