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西哥现任总统难耐酷热告别宴会上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墨西哥总统文森特·福克斯26日在自己庄园举行的告别宴会上因不堪忍受酷热一度晕倒。

  福克斯当天在墨西哥中部瓜纳华托州的自家庄园举行露天告别宴会,招待来自执政党国家行动党的议员和官员。由于天气过于炎热,现年64岁的福克斯一度晕倒。

  福克斯的办公室发表声明说,这位墨西哥总统在接受医生检查和治疗后迅速恢复过来,重新出现在宴会中。

  墨西哥《改革报》报道说,近年来,福克斯身体状况一直欠佳。2003年,他接受了背部手术。日前他在庄园休假时不慎摔倒,使背部再次受伤。

  

福克斯2000年当选
墨西哥
总统,结束了革命制度党在墨西哥政坛长达71年的统治。他将在今年12月1日正式离任,将权力移交给同样来自国家行动党的候任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墨西哥 总统”的相关新闻
墨西哥总统宴会不堪忍受酷热晕倒 (2006-11-28)
墨西哥反对派自立“总统” (2006-11-24)
中国特使将出席墨西哥总统权力交接仪式 (2006-11-23)
墨西哥当选总统卡尔德隆任命新内阁成员 (2006-11-22)
视频:墨西哥反对派候选人大选失败自封为总统 (2006-11-21)
墨西哥总统候选人宣布获胜成立“影子内阁” (2006-11-21)
“墨西哥 晕倒”的相关新闻
墨西哥总统宴会不堪忍受酷热晕倒 (200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