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朝鲜美国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在北京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9:38 国际在线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常璐、卫韦华)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朝鲜和美国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28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会晤,其中包括双边会晤和三边会晤。

  姜瑜说,中方一贯主张通过对话和谈判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希望有关各方抓住契机,采取灵活务实的建设性态度,尽早恢复六方会谈,为全面落实共同声明创造条件,推动
会谈取得成果。中方将继续为此与各方保持沟通协调。关于具体复会日期,各方仍在协商中。

  据介绍,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27日分别会见了六方会谈日本代表团团长佐佐江贤一郎和韩国代表团团长千英宇,就六方会谈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佐佐江贤一郎和千英宇分别于26日晚和27日上午抵达北京。美国代表团团长、助理国务卿希尔27日下午抵达北京。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28日上午抵达北京。

  姜瑜表示,目前没有听说俄方代表团团长访华的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